close

「各位旅客,再過三十五分鐘我們即將抵達東京成田機場,感謝您搭乘寰宇一家JAL日本航空.........」
在空中小姐溫和優雅的聲音中,我對再次的東京行感到無比開心~~
   
JAL的大本營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超愛的新型NEX)

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日本航空,雖然有人覺得它的塗裝很簡單,餐點也普通,但是總覺得每次搭乘
的感覺都很平穩,尤其是去關西那一次,真的很舒適。比起去年為了省錢,先坐高鐵到桃園再轉
乘國泰航空到東京,今年為了方便,二話不說我堅持選擇了每天都從高雄出發的日航
(早去晚回,不過是767的老機型就是了) 

今日的天氣很不錯,陽光普照使得這趟旅程有了美好的開始......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中央山脈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8:25起飛,這到底是哪一餐?)
吃完早午餐(?)後,我又開始愛睏了~小瞇了一下後空中小姐的聲音把我叫醒.......

「根據當地的氣象,東京目前陰天,氣溫攝氏29度,由於降落時會通過不穩定的氣流,請您務必繫
好安全帶.....」

瞎米?本人最害怕聽到的就是"不穩定的氣流"......才剛聽完只見機身已經開始搖搖晃晃了~媽呀~
安全帶緊到不能再緊了,我一直問阿亮怎麼降落這麼抖阿? 只見他老神在在說:「下面的氣流本來
就比較不穩定,你看你看,外面的機翼動的好厲害喔!!!」我瞪了他一眼,覺得他根本就是故意的

坐在靠窗位子的我們,只見越飛越低,都快要降落在跑道了,但是機身還是無法平穩,大力的左搖右晃
之下,「阿~~呀~~~~」後面的旅行團已經開始亂叫起來了~  

「叩~~轟轟轟~~~」起落架此時用我有生坐飛機以來最大的力道降落跑道上,然後整個機身大力的
彈跳起來!「阿~~我的媽呀~~~~」我的魂都快飛了,下意識竟然用手想往上拉東西(坐車子的人
都知道如果遇到緊急煞車,上方都有拉把可拉),當然沒有東西,緊緊的抓住前方的椅背,機身煞車不
穩一下子左一下子右,瞬間我的人生就像跑馬燈在我眼前閃過~~~ 

「各位旅客,我們已經抵達東京成田機場,為了您的安全,飛機在未停穩前請繫好安全帶......」此時,
全機艙內一片安靜.....除了驚魂甫定外,我猜鬆了一口氣是大家的心聲吧,哈!

只是,真是太讓我失望了,也許是今日風力稍強的關係才會如此,只是機長Toyota桑你也太會降落了吧?>< 

呼!但總算到了東京了!耶嘿~不過來過東京的人都知道,從台灣飛到東京的飛機只能降落在成田機場
(要是羽田和台灣對飛就快很多了),成田機場不在東京都,而是位於千葉縣,所以要前往市區得搭乘
鐵路或是巴士。本次,我們當然選擇JR系統的NEX成田特快,原因有二:
   
哈~連我那時都知道原因有"二" (很冷...我知道)

一個當然是因為NEX出新款了~ 雖然不是鐵道迷,但是一定要坐坐,第二個則是從今年七月一日開始
,NEX推出了外國人"NEX+Suica"優惠套裝的第二種----機場NEX來回券+Suica,以前NEX只能搭乘去乘
,今年七月開始推出了"round trip"(5500日圓,算是划算了)~ 此時不用,更待何時? 一定要的啦!出關
後,到了B1外國人旅遊服務中心,耶嘿~ 到手了!  搭乘到13: 48的班次~ 

       

一上車,挖賽!真的好寬敞又舒適,還有新車的味道呢~~~
 
 
(行李還可以上鎖喔!只是如果忘記密碼的話,就得到終點領取了!)

出發啦! 平穩快速的前進真和剛剛我在飛機上有天壤之別,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地面行走的交通工具~

看著窗外流逝的景色,從鄉間漸漸的換成大都市......
東京,我來了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NEX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shir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