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996  
別看小鹿溫馴~ 我可是吃足了苦頭阿!

暑輔的第一天,班上同學上課一直無法定心,想也知道要同學在
長假後馬上專心在課業上簡直比登天還難~ 心機重的同學還直轉
移話題要我說說去日本有趣的事,無法抵擋同學的哀求攻勢,馬上
回憶起我在奈良的不幸遭遇~ 對,我一定要控訴這件事!!!!

奈良原本不在本次自助旅行的計畫中,但因為小佑在近期看過一部
日劇-「鹿男與美麗的奈良」,因而對劇中奈良的美景嚮往不已!
不斷的在我耳邊說:「奈良很美,還可以拿仙貝餵小鹿喔~~~
什麼?可以餵那些可愛的梅花鹿嗎? 一想到自己優雅的拿著餅乾餵
著可愛的小鹿班比,唔~~ 真是有趣! 當時的我滿口答應,一心
期待著去"美麗的奈良"看那些可愛的鹿!

邁入倒數第二天的行程,我們按照計畫搭上了近鐵奈良線,前往這
美麗的古都。一到車站,哇~ 奈良真的很美,處處是綠地,搭上
公車後,前往了春日大社和東大寺。沿途我們驚呼連連,因為看到
公園內真的出現了許多的梅花鹿,高舉著相機,不放過這個美景~

IMG_7198  
(後來才發現自己真傻,因為奈良到處都是鹿= = 根本不稀奇!

逛到東大寺時,終於看到許多賣仙貝的歐巴桑囉~一份150日圓
,還蠻便宜的嘛~ 只是,本來興致高昂的我們卻開始看到這些畫面.......
IMG_7207  
怎麼這麼多梅花鹿阿?而且,牠們似乎都不畏懼人類!(根本就是追著遊客
跑,還不斷向前索取仙貝

IMG_7205  

 

好吧!都來了,一定要餵,不然怎麼跟自己交代呢?和小佑商量好後,決定
我先買,她先幫我拍照,之後兩人再交換!為了不讓太多的鹿發現我在買仙
貝,我看準了一個攤位,附近比較少梅花鹿,想說趕快買一買!
沒想到........



IMG_7218  

哇~我的媽壓,我才剛開始買就來了一隻
↓ (心慌慌~)


IMG_7217  

餵!不要撞我啦,我已經再買了~~
↓ (我眼角瞄到其他的鹿來了~)


IMG_7219  

仙貝的紙才剛撕開,又來了兩隻!!

 (請仔細看後面的阿桑,根本不管遊客的死活,聊的可開心~~~)



IMG_7220  

喔~變成五隻啦!大家爭先恐後的
↓ (此時的我已經相當害怕了)


就在這個時刻.......不~我的肚皮突然好
痛,
天阿!!!!我被鹿咬了一下~~~
我大聲的慘叫,小佑叫我趕快把仙貝丟到地上,落慌而逃了~

我的奈良之旅竟然是以這樣收尾:帶著肚皮被咬的痕跡,以及滴在衣服上的
口水,我真不甘心阿!!! 

小佑竟然落井下石說:啊,你的肚子很油,像仙貝啦,難怪牠要咬妳~~ 
太過份啦,後來我說要換她餵時,她竟然落跑了!這就是手足之情嗎??

奉勸各位想去奈良餵鹿的人,千萬不要重蹈我的覆轍,找好地點,處在高處
也許才能拍下優雅美麗的畫面吧~

 

同場加映:東大寺

DSC06002  DSC06008

DSC06009  DSC0600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奈良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shir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