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49  

人客阿~ 千萬不要懷疑!
這滿滿的芒果和芒果冰淇淋,只要NT 90!!~(天啊,我的語氣怎麼好
像食尚玩家裡的阿松??)經過我親自驗證,這大概三~四個人可以一
起吃,這在哪裡呢?就在我的家鄉---玉井的一家冰店----------"有間冰舖"~
也就是我今天想寫的食記   ↓ 就是這家啦~

 

IMG_1748  

暫且遠離令人悲傷的災情報導以及學校H1N1的陰影,這禮拜趁著假期回
到鄉下看一下爸媽和阿媽,既然在這個盛夏時節,當然不能放棄一嚐芒果
冰的機會,誰叫我們玉井號稱是---芒果的故鄉呢?以往都去靠近走馬瀨的
一家冰店吃,但根據可靠在地消息(ㄟ,其實就是我的爹娘= =)指出,
最近玉井出現了一家正"夯"(白馬馬力夯~~~~)的冰店,而且上次回來
時,老姐就已經喊著要去吃啦~ 因為老闆娘竟然是她的國中同學,只可惜
因為那次是假日,人潮洶湧只好作罷~ 今天真是太好了,禮拜三非假日
,此時不去更待何時?擇期不如撞日,Let's go! 

其實並不會難找喔,玉井很小,熱鬧的路只有兩條,路名更好記:中正路
不過其實鄉下都沒有再記路名,只要問人家:有間冰舖在哪?我想一定馬
上找的到啦~喏~ 不就在這嗎?
IMG_1757  

扛棒" 這麼大你還找不到,那我真的敗給你啦~~ 

看!已經這麼多電視台來採訪
過了,我可真是晚了一點= = 

一進冰店,老媽就趕緊找老闆娘問候(因為是她的學生),只能說
老闆娘真的好親切,一直招呼我們,本來還說要請我們,害我一直
說如果這樣我們不敢來了~老闆娘只好改採"贈送小冰品"攻勢,讓
們先嚐嚐她最新研發的香蕉冰淇淋,她強調這跟市面上用香蕉油和
化學原料的完全不同,可是實實在在的好滋味呢!不過來到這,
當然是要~~~ 噹噹噹~"芒果無雙"囉!!!!


 IMG_1753  

記得唷~ 不要白目到一個人
點一個大的,因為真的很大!!!!一個人吃,會吃到"屁屁抓"~~

端上來後,真的很大
IMG_1751

妳看看~我們點的是大的,因為大家要一起吃,這個冰的內部可

不是白色的剉冰而已,而是老闆娘親自做的芒果冰磚,她說這個

口感介於綿綿冰和剉冰之間,外部豪放的灑上大塊的愛文芒果,

邊邊又點綴著酸甜可口的芒果青,最後一擊就是上面在疊上三顆

紮實美味的芒果冰淇淋~~Oh my God~ 這真是壓垮溽暑的最後

一根稻草~~~呀呼~~~~ 超好吃、超消暑的啦!吃完後,只能
說真是大大的滿足。

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要離開時,老闆娘又一直告訴我們沒請我們太不好
意了!嗚嗚~老闆娘你人幹嘛這麼好啦?她要又帶我們到對面的另一間
店面說一定要送我們一盒冰淇淋

   IMG_1761  IMG_1760  

最令人"甘心"的是,她竟然對爸媽說:「唉呀~做學生的現在能做的
就是這些。」真令人好感動喔~我太幸運了,竟然遇到這麼好的
賣冰老闆娘~看來我們玉井真是有人情味呀!最後,應我的要求,
和老闆娘和她的芒果冰淇淋來一張合照!


IMG_1759  IMG_1763  
謝謝老闆娘囉!

各位有機會歡迎來到玉井的"有間冰舖"喔!原產地吃便宜又划算啦!
地址: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14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補充一下:這個冰品真的沒有色素、純天然! 全是老闆和老闆娘一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努力製作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間冰舖 玉井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shir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