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為何,我一直沒機會品嚐在台南的印度料理!是直對於要 

用手吃飯感到怪怪的,抑或是店家外面的裝潢顏色太過神秘 

讓人有點點害怕? XXDD 

IMG_0555

其實這家瑪哈印度料理已存在已久,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啦~

位在東豐路上的瑪哈,離學校頗近,趁著中午時分,我們來到

這兒吃吃它的商業午餐! 

這是他的門口,嗯........果然有印度風!!對了,在門口附近,

還有一座洗手台,店家,溫馨提醒:請務必洗手喔!!:)) 

IMG_0559  

一進店內,哇!果然具有異國風情~ 從桌椅到布置,甚至是電視

上播出的印度科歌舞曲,讓我彷彿進入了"三個傻瓜",

啊....不是啦,是印度風的世界~~~~~

IMG_0553  IMG_0636

事不遲疑,肚子好餓阿~~~ 趕快來點!

大致上商業午餐的部分為239和269的價格。

來兩次都是選269的套餐。主要有脆餅一份:

IMG_0556

濃湯部分有雞肉清湯和蕃茄濃湯~

(都很好喝,但是我都沒有照到!!!我太餓了囧

 

主餐的部分,服務生會問妳烤餅的種類,基本上都是要用手撕取餅皮,

然後沾上濃郁咖哩醬汁食用~

看到了嗎?這就是那蒜香烤餅~~~ 真的很大、很有嚼勁!!!

IMG_0639

 

咖哩的部分,我的選擇是黃醬印度羊肉咖哩~~~~

香氣十足,口味濃郁中帶點辣勁,羊羶味幾乎沒有!!

 

IMG_0557  

品嚐時,由於烤餅太過好吃,我彷彿乘坐著這塊烤餅的大魔毯,

悠遊於咖哩的世界中~~~~~~~~太美好了!!

所以妳看看,我們後來再去吃,四個人都點了一樣的烤餅,反而

坦都爐烤餅都沒人點!!

IMG_0638

整個套餐最後還有飲品可以點!

一樣的,我的冰奶茶和酸子汁都在吃吃喝喝,談笑之間喝完了~~~~~

就留待大家親自來品嚐吧!!!

 

整體來說,以商業午餐的價格和品質,倒是值得推薦喔!!!:)))

 

 

IMG_0637   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印度料理 瑪哈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shir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