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能說什麼?真是太神奇啦~ 

雖然大家都知道世界真的很小,很多人也都瞭解日本是國人旅遊的勝地,
但是要在同個時間和地點遇到也不容易! 但............我和momo的緣分真的
發生啦!

按照著原訂的計畫,我們在築地市場後前往了著名的景點---淺草,不去
它的雷門,就像沒來過東京!照完雷門後,再前往淺草寺的仲見世通上
,哇~~~超多可以逛的小店、點心店和紀念品店,逛到一間類似藝品
店時,正滿意買到高級版的日本玩具"日月球"時,突然間........

「林阿丸~~~~~」如此熟悉的聲音和名稱,就這樣傳進我的耳朵~
我沒聽錯吧?順著聲音的來源,就看到 MOMO和另外兩個女生,就朝著
我和阿亮衝了過來!!!

這還是我第一次發生在國外遇到朋友哩!!當場真的太驚訝啦!!!害的
我也抓住她大叫~~ 現在想想,我們會不會太誇張了? 但是因為很巧
,我其實是知道MOMO要來日本,因為傳訊有聊到,但是就是沒想到原
來他也是來這,哈哈~ 太有趣了!她是和國中兩位同學一起同遊(她們
現在都要升大三啦),難怪也覺得這兩位同學很面善~ 阿亮還在旁邊嚷嚷
之前都有教過她們啦!  

於是,最後來張神奇的大合照,也為這次的奇遇記畫下了美好的句點,希望
MOMO接下來的旅行也很愉快喔!


更豐富的相片請看相簿:2009東京自助行:雷門與淺草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shir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