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\
這大概就是所謂的----回眸一笑,雞飛狗跳吧~
奶奶這時可是騎了跟阿亮老師交換車子之後,就笑嘻嘻的~


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拖稿的,因為我不想讓這六位同學太早曝光!
(看我多仁慈)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在鹿港接受完太陽的荼毒後,接下來的行程,
也是要讓同學累的半死,那就是前往台中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!
(喔呵呵~我可是壞老師,反正要讓同學氣力用盡

        這幾年台中后豐鐵馬道頗為盛行,兩年前我曾騎過一次感覺很
好,所以看到平日同學這麼少運動,也覺得該來到這個擁有綠色隧
道的地方享受一下鐵馬風情。只是到的時候,我才發現這次騎的路
線似乎和我上次的不一樣,這次同學騎的地方是從石岡水壩附近騎
的。
       不過也沒關係,這次的路線很"簡單"(請特別注意我強調的,這
和之後發生的事情有關),只有一條路,都是腳踏車在路線上,相
當安全,原路去、原路回,這也是領隊特別強調的,因此在大家踏上
鐵馬那一刻開始,就急馳往前踩去囉~

 這是幫阿亮老師照的
英姿,沒想到黃郁婷也來插花!其實這邊有個小插曲,為什麼停
在這裡照相呢? 其實是因為奶奶騎車到一半,踏板竟然.......掉了!
這也是蠻扯的,幸好我們經過,阿亮老師見義勇為就跟她交換啦~
是說黃郁婷剛好經過也就一起拍張照片啦 

漸漸的,向晚時分,原本的燠熱也在微風徐徐的吹拂下,消散殆盡~
真不錯,可惜我無法邊騎邊照相,不然這樣的美景和好心情的確值得
留念

是說,也到了集合的五點,當所有人漸漸回到腳踏車店,等待前往台
中市時,真奇怪,怎麼一直有一些人沒回來,五分、十分過了,突然
劉婉玲打電話來:「老師,我們好像騎到迷路了............這邊我們幾個
都覺得沒來過ㄟ?」我的天啊~這也太奇怪了吧?不就是只有一條路
嗎?頓時覺得怎麼同學會在那條路上迷路呢? 

接著又有同學打電話回來,也是同樣迷路的問題,和她們雞同鴨講說
了半天,怎麼說都不無法確定她們在哪?害得我開始惴惴不安,唉~
這群孩子到底在哪阿?統計一下,總共有六位天兵:婉玲、怡妏、
函蓉、郁萱、晨安和佩文,比較好笑的事,她們後來都聚集在一起,
只是不知道在哪至少安全了一些。領隊姊姊也是很擔心,就先騎著
"電動腳踏車" 去尋找(事實證明,她也很糊塗,因為她去找的地方和
我指示的是不太一樣,難怪後來找不到)後來我想想,大概就是在
回程的分岔,要往右邊走時(因為原本走的也是那裡),同學就忘了
,變成直直騎,也就不知道騎到哪啦~~~ 笨笨!

再仔細問清楚後,腳踏車店的先生終於瞭解同學迷途的地方,就這樣
半個多小時內的"迷途驚魂記",在先生的帶領下,那六位迷途羔羊終
於騎回來了~ 我看回來之後,她們也累壞啦~~ 哈哈.................

但.......我錯了! 接下來去逢甲夜市和回飯店的路上簡直像嗑藥一樣~
唉~ 我有力氣再寫啦!

照片太少,真不好意思,本文無法文情並茂囉! = 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shir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