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46  

隨著夏季腳步的來臨,就意味著吃冰季節的到來~~~~~

 (水果看起來頗新鮮的!)

其實我個人對於冰品是沒什麼特殊喜好,也不甚講究,只要有的吃就好啦!!!

所以不管是傳統、義式、日式或是亂七八糟的冰,我通通來者不拒,消暑最重要囉:))

 

不過(人生就是轉折在這個"不過" 囧),自從有了小baby後,

吃東西就不得不謹慎點!何況小朋友對於"冰淇淋"真的有種狂熱

(但是還是要多嘴一下,也是只能吃一點點啦= = ),

因此從今年開始,對於冰品,我有特別留意一些較不錯的店家!

很幸運的是,在離住家附近有兩家很不錯,一家是Felicita(有空再介紹),

一家就是今日的主角:藍田邊~~

IMG_0968  

 

下班後,傍晚的太陽依然毒辣~但是滑翔翼因為喜歡坐腳踏車兜兜風,

我們來到了這兒(事實上,我是第一次來,他父子倆曾經背著我偷來一次XDDD

IMG_0967 (頗為可愛的招牌)

 

店面全貌

1  

【藍田邊】是一個非常低調又溫馨的小店,店內可以品嚐冰品,店外也擺了幾張

桌椅(只是天氣這麼炎熱,大概瘋了才會坐在外面@@)另外,在店面有一個對

外的窗口,不入店吃也可以隨手買外帶品嚐~

2  

 

店家相當強調健康取向,所以可以看到全部都是用新鮮水果現打,不管你買什麼杯量,

可以選2-3種水果~~

 

 

18f9400     IMG_0966  

阿亮選了草莓、西瓜和比菲多三種口味~~~個人覺得是阿亮自己喜好取向XD

實在太熱了,趕緊進去店面,裡面其實空間不大但可見用心布置!畢竟以經營

冰品、童書為主,可能氣氛營造還是頗重要的!

 IMG_0958  IMG_0949  

 

看一下上次滑翔翼來,一人獨佔超大熊熊樂不可支的畫面~

5  

另一個角度是很大的書櫃,裡面很多童書、繪本可以選購~

當然也有可以拿下來閱讀的

IMG_0948 

(非常舒服的地板,小朋友可以自由來去)

 

啊~~說了這麼多,冰終於來了!!!

IMG_0951  

我們選的是小杯的(滑翔翼也不能吃多少~~以後再給他兒童杯吧:))

說真的,好吃!!吃下去時相當清爽暢快~~最主要的原因在於

是水果現打,大致上是酸酸甜甜的口味,絕不會出現平常吃義式

冰淇淋太甜、日式冰品奶味太濃的口感!!至少是我喜歡的口味~

滑翔翼覺得怎樣我就不知道了,他.........有得吃就好啦!!哈

IMG_0962  

不過仔細一看營業時間,真覺得老闆是不是開興趣的阿?

因為只有營業禮拜一~禮拜六 ,下午到六點而已!!!!!!!

只能說.......真是有個性的一家小店阿~~~

IMG_0964     IMG_0969   

基本上還蠻推薦的~  其實隔壁的麥羅麵包也很不錯,試吃很多~

以上是丸老師不負責非專業的食記......XDD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藍田邊 冰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oshir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